...

...

我可能是个不好的人,甚至非常不好的人。。。活了这么久却还没挣一笔钱没给母亲过得好的日子的机会。。。可是。。。我个人并不需要很多钱呢。。。我就这样长达的。。。 可能我没有那种潜力挣钱的潜力。。。因为根本不需要做富人。。。只要有点最简单的菜可以吃有喝的有地方可以比较安静的睡甚至有屋子可以忙着自己的事有穿的东西甚至还有好多别的。。。当然要吃要喝要有住的地方。。。他们说一旦实在饿了就会懂得去好好努力挣。。。只要饿着才会明白。。。他们都笑我不需要拥有很多钱的一直不理解我快要xx岁了又会这样。。。他们说我还没有遇到真正的困难所以自己说我不需要有很多钱。。。他们说我不理解所谓贵的高质量的东西和普通的东西有多么不一样。。。他们说钱是万能的。。。可能是啊。。。当然有时候我也会有点怕。。。可我又不能为了挣更多而去骗人不会做这类的事。。。可同时。。。我又感觉惭愧我不帮助母亲。。。但我就这样长达的。。。自由的。。。 改变一个人很难。。。又为何要改变。。。他们笑我这样。。。同时我也惭愧活了这么久却还没挣一笔钱没给母亲过得好的日子的机会。。。可是她也不说在她看来什么是所谓的过得好的日子。。。这个好像不需要,那个也不需要。。。那又怎么了。。。我个人并不需要很多钱呢。。。如果需要的话,如果真的不够用,那就拿着我有的。。。真的没钱我就会去挣。。。无所谓要做什么样的工作。。。啊 为什么非要是我啊。。。原来我的身体健康并不是最好的,我并不是最强的最聪明的最漂亮的等等。。。我只是活着。。。出生的时候有像我那样的身体健康啊,可是你看,那时后我胜利过。。。,你记得接着我又胜利过好多次吗。。。我能还活着啊不就还好的嘛。。。我是真的努力啊。。。我并不喜欢抱怨命运。。。我是真的。。。努力啊。。。我做我能做的。。。不能做的也做过。。。每次做事我都努力胜过自己胜过自己的力量。。。我是真的。。。努力啊。。。对不起啊,我可能真的是个不好的人。。。只想自己。。。只想做自己。。。只想活成真实的自己。。。对,就这么自私啊。。。对不起啊。。。我就这样长达的,自由的。。。 你也不是不知道啊。。。我就这样活着。。。对不起啊。。。



评论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