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爱的我的生存

-- "你的所谓博士论文是狗屁。。。。又乱七八糟的写了一堆,胡说八道的一堆话什么的。。你所写的东西是要干什么的,一切都是为了啥!!! 你写完又谁会看呢。。。真是狗屁。。。这样接下去的话,你就永远都无法答辩自己所写的废话。。真是放狗屁呢。。。要是我写的,我一个星期就一定会完成的这种事儿! 。。你越快答辩,越好,因为所有的人都。。所有的人都早就已答辩了,只有你呀。。就你一个人还不能完成你的!!! 我不在乎他们都是有个种关系的,不在乎他们都是有钱的。。你正在付出一切自己写,就是你是个傻逼。。。你写的我都不懂,是干啥的。。真是放屁,我真是无法理解。。。这样接下去的话,你就会变成个怪物,哎呀。。女儿,你原来就是个怪物呢。。。干嘛参加没奖活动,实在白浪费力气。。不懂事的孩子呀!你以为你这是活着嘛,这样做你只是存在而已呢。。。你所写的谁会看呢,谁都不在乎,所以你越快答辩越好! 女儿,我每天每天看你在写东西,看你我都不顺眼!你们那边教育部领导人是狗屁领导人,一直都不帮助你呀,谁也不想帮你啊?! 哈。。那你自己该去做! 你越快写完越好!。。那些狗屁, 你早就不要写了。。。你以为你这是活着嘛!女儿,你原来就是个怪物呢。。。你以为你还活着, 其实你已经死了, 不像活人! 你以为你在生活, 其实只是在活着。。。还好,还好。。。“

 -- 嗯嗯,是我错了。。我马上就写完了。。 嗯你这是对我好。。嗯呢,就算我累死了,对了,我没休息的权利 ! 嗯,知道了,谢啦你的意见~ 。。。!!!!! ~~~~~ 好感恩喽!~ 谢谢你们的支持!~



你并不知道生活在什么时候突然改变方向。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做决定。








评论

© ... | Powered by LOFTER